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肃南团县委举办“推进全域无垃圾公益物资”发放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25日 10:2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全域无垃圾推进会议精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增强城乡发展活力,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投身祁连山生态保护和全域无垃圾行动,共建绿色肃南、幸福肃南。近日,肃南团县委以“暖冬行动”为契机,联合肃南小红帽公益服务中心先后在康乐镇、大河乡举办了“推进全域无垃圾公益物资”发放仪式。为农牧民群众发放了腾讯公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的垃圾桶和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捐赠的爱心棉衣,共计价值15万元的爱心物资,在为留守老人送去了新年关怀的同时,积极引导农牧村群众规范生活垃圾处置。

  活动期间,团县委、肃南小红帽公益服务中心利用活动时机,向农牧民群众发放生态文明建设、农牧村生活垃圾治理等环保宣传资料。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青山绿水魅力张掖”肃南县青年志愿者推进全域无垃圾在行动活动,持续掀起环境保护治理行动热潮。

  据悉,自肃南县全域无垃圾推进会召开以来,团县委积极动员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们以保护肃南青山绿水为己任,凝心聚力、广泛参与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行动,新招募组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志愿者服务队8支,举办服务队授旗仪式,配发志愿者服装,在县城及各乡镇、农牧村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治理、生态文明宣传倡导、全域无垃圾行动等志愿服务200余场次。(王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