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小满镇开展节前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25日 10: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坚决防止重特大农机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1月23日,小满镇农机站联合甘州区农机监理站执法人员,开展农机安全生产节前大检查工作。检查中,农机执法人员重点对大型拖拉机车辆无证驾驶、无牌行驶,以及农机维修门点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同时,对存在违规行为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面彻底消除了农机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农机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该镇创造“平安农机、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定的基础。(蔡顺)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