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板桥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25日 10:2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临泽县板桥镇认真安排部署,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镇节前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该镇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各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按照“分级负责、条块结合、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和“三管三必须”的原则,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领镇安监站、镇交管站、板桥交巡警中队和派出所等职能站所,重点对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建筑工地、旅游、非煤矿山、用电取暖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拉网式隐患排查,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交叉到角”的安全监管体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意识,按照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要求,着重检查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制度建立和执行、应急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内容,目前排查安全隐患6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排查机动车“三超一疲劳”等问题9件,教育违章驾驶人员17人次,查封收缴烟花爆竹15把。结合安全生产“百日宣教”活动,采取“两微一端”、“致农民群众的一封信”、发放宣传手提袋和围裙等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着重宣传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全域旅游、煤气中毒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知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与此同时,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和“十户联防”制度,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将全面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更好的落实责任、确保安全隐患整治从“数量”向“质量”转变,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李阳)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