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25日 10:20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内的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春节。近日,南街街道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以保证春节前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以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为重点,对辖区重点行业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对企业安全资质证照是否齐全、人员是否配备到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程标准的贯彻执行等情况一一做了摸排,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予以整改,不留后患。同时对学校、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娱乐场所等火灾风险隐患场所进行排查治理,对消防设施缺失损坏、疏散通道堵塞、电线老化破损等现象进行现场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共检查辖区门店85家,娱乐场所15家,居民小区10个。(杨凤娇)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