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肃南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19日 11:4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宣传贯彻农业机械补贴及深耕补贴等强农惠农政策,加强农机合作社行业管理,切实提高农机从业人员的劳动力技能和整体素质,1月16日,肃南2018年农机技能暨农机安全生产培训班在明花乡开班。

 

  培训班重点对各农牧村主任、农机合作社负责任人、农机驾驶人员,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农机安全规章、农业机械保养、故障判断与排除、农业机械安全操作常识、拖拉机及配套机具使用技术等方面的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源头管理,提升了安全监管水平。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农机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程度和机械常识及安全操作规程的掌握程度,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技能。(许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