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鸭暖镇全面落实河长制助力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19日 11:3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鸭暖镇多措并举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彻底整治河道内乱搭乱建、乱倾乱倒、乱挖乱采等行为,镇域内主要河道行洪顺畅、沿岸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显著。

  该镇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积极推进“河长制”落实,建立镇、村二级河长负责制,设立“河长”和“副河长”,建立总河长领导下的村社“河长”管理体系,健全完善河长制管理制度,实现镇村河长制全覆盖。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对“河长制”工作进行大力宣传,在各河段设立“河长制”公示牌,接受社会监督,并动员群众参与,对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挖乱采、乱倒乱排现象及时举报,发动群众自发清理生活垃圾,让群众亲身参与“河长制”工作。结合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采用“巡河、查渠”的方式,大力开展河道治理工作,促使“河长制”变“河常治”,全面对辖区内的河道沟渠沿岸沿线污染源、污染点进行详细排查,进一步明确了监管责任和责任落实,确保全镇河道水流通畅,沿岸环境逐步好转。(郭虹林)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