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环保督察进行时 张掖市公布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19日 11:27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共有12家企业纳入省级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并在市环境保护局网站上进行了公布。

  同时,省环保厅要求市、县(区)生态环境部要加强对重点监管企业的环境监管。按照重点排污单位(重点污染源)管理相关要求,对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做好监察执法、监督性监测、信息公开、清洁生产、排污申报登记和环境统计等监督管理工作。督促企业履行环保监测、信息公开等义务,认真落实监察、监测等工作计划。督促土壤重点监管企业自行或委托有资质的机构,对其企业用地每年开展至少1次土壤环境监测,相关监测数据和报告向县(区)生态环境部备案并向社会公开。督促土壤重点监管企业自2018年起,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按照《张掖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要求,向社会公开土壤环境状况监测结果以及企业产生的污染物名称、排放方式、排放浓度、排放总量、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龙元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