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甘州区长安食药所开展药店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18日 17: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规范辖区内药品市场秩序,加强药店药品的质量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1月17日下午,甘州区长安食药开展药店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药店进行多角度检查,从药品购进渠道、药品的储存方式、有无使用假劣药品、有无处方药不凭处方销售开展重点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药品未按规定存放,药品购进验收记录登记不全等问题,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纠正,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药品经营者遵纪守法意识,规范了药品销售和安全用药行为,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用药环境。(鲍璟 郝琳)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