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学忠在张掖市直有关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18日 10:49

赵学忠在张掖市直有关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玉洁) 1月17日,张掖市副市长赵学忠为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政府研究室、市气象局等部门单位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赵学忠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在学懂上下功夫、重点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关键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提出的新主题、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作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赵学忠指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反复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重点是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要联系中华民族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发展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积极作为。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人员表示,整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