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长安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04日 11: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运行,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和谐发展,使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长安镇安监站联合镇食药所、交管站、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站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为成员的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对辖区非煤矿山、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餐饮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拉网式大检查;对检查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逐项登记造册,及时予以整改,不能及时整改,下达责令限期整改书,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人,督促限期整改,不留后患。截至目前,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共检查35家行业,查处安全隐患16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进一步增强了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节日安全生产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郝琳 鲍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