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环保督察进行时 省农牧厅祁连山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整改推进会在张掖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30日 10:34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斌)12月28日,省农牧厅祁连山自然保护区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张掖市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办回访调研报告以及省委、省政府近期批示精神。省农牧副厅长阎奋民及武威、金昌、张掖3市畜牧兽医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整治、保护和修复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认真调查草原生态保护补奖政策和项目执行情况、属地管理责任落实情况、草原监管体系建设和工作开展等情况,加强草原生态保护政策宣传、查找突出问题,进一步研判形势、完善措施、强化指导服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迅速的自觉行动,推进祁连山自然保护区草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推进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农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