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环保督察进行时 王海峰在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专项督办会上指出 强化整改措施 加快整改进度 全力以赴抓好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30日 10:34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胡东伟)12月28日,张掖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专项督查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海峰出席会议。市、县(区)环保局负责人,甘州区、临泽县、民乐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海峰指出,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对未完成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企业,强化跟踪落实,督促企业加快整改进度,全力以赴抓好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王海峰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的严峻性和多发性,在行动上狠抓落实,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解决环保突出问题。要不断加大企业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进度和力度,完善主体责任,明确整改期限,根据企业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环境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监管力度,对重点企业环境突出问题,要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已经完成整改的企业,要高度关注,加强监管,防止出现反复。

  会上,市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甘州区、临泽县、民乐县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建议。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