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南古镇多措并举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29日 14:4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切实加强元旦、春节和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南古镇多措并举做好此项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该镇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落实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强化监督执法,狠抓各类问题隐患整改。该镇明确执法重点,突出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地区以及风险高、隐患多的企业,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

  加强应急值守,有力提升事故防范处置能力。该镇充分利用各类媒体,以微信推送、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及时发布天气预警信息,立足超前防范,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守制度,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何世香)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