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安国锋在市直有关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 深学细研 笃行实干 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29日 14:39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晓萍)12月28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震局、外事办40余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安国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张掖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全面提高能力素质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并结合实际就做好当前机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深学细研,谋划推动发展;笃行实干,主动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