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碱滩镇冬闲季节“安全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28日 15: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7年12月27日,碱滩镇农机站、安监站利用冬闲季节做好节前危及人身安全机械的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组织镇、村、社干部主要对农业机械违法载人、客货混装、超载、超宽、无尾灯等违法违规行为和饲草收获机、铡草机进行逐台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农技人员认真向广大群众宣讲了农机安全操作知识。检查中发现用电不安全机械7台,违规操作2起,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单。

  通过实地检查培训,提高了群众和操作人员安全意识,有效降低了各种隐患事故的发生,对夯实平安农机创建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农机站)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