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临泽:进村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来源:临泽阳光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28日 15:33

  近日,临泽县借助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机,进村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反邪教知识

  ​ 活动中,临泽县组织帮扶干部深入到精准扶贫驻点联系村,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给广大干部群众的基础上,通过面对面宣讲邪教知识,组织观看反邪教专题片、观看反邪教知识展板等形式,使干部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和本质,引导他们提高法治意识,自觉抵制防范邪教,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做到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并主动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观看反邪教专题片

  ​

观看反邪教展板

  ​ “老赵,如果有人对你谎称生病不打针、不吃药,只要祷告就能保平安什么的,你可千万不要信,那些都是骗人的,这上面有镇上和派出所的电话号码,要是遇到了,你要及时报告…”在走访群众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在家老党员赵国锋详细讲解了哪些是邪教、邪教怎么骗人、怎么识别邪教等知识,并送去反邪教宣传资料,帮助老人、妇女等邪教重点诱骗对象增强抵制防范邪教的免疫力。

入户宣传反邪教知识

  ​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