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甘州区公安局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甘州公安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28日 15:30

  12月27日,为增强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反邪教的思想意识,甘州区公安局辖区派出所在甘浚镇祁连村广场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区公安局辖区派出所在甘浚镇祁连村广场设立禁毒、反邪教宣传咨询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牌、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案例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毒品种类与如何预防毒品、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以及邪教的骗人伎俩和社会危害性,鼓励群众一旦发现毒品犯罪和邪教组织活动情况,立即拨打110或者派出所电话向公安机关报警。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8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氛围。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