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刚在市直有关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27日 16:32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菲)12月27日,张掖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刚为市国土局资源局、林业局、畜牧局100多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王刚从中华民族进入新时代的深远意义、内涵要义、主要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13个方面,结合市情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实际就国土资源、林业、畜牧部门抓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大家表示,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加强发展战略谋划和重点任务落实,着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上更重要工作日程,分阶段、分专题、有步骤地推进学习。要紧密联系实际,在深化提升、落实见效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