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坝镇: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26日 10:3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12月22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新坝镇党委承办的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暨“快乐老乡”活动在该镇小坝村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锣鼓喧天,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开始前,该镇首先表彰奖励了30名各村推选出来的美丽乡村、创业创新、健康生活、文明风尚、文化娱乐五个类型的示范户,并由县上有关部门及帮扶单位颁发了奖品。随后,还为到场的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有深受妇女喜欢的广场舞,也有老人耳熟能祥的秦腔剧目,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该镇还组织文化、卫生、司法、妇联、农业等部门进行了政策法规知识宣传、健康常识咨询及免费义诊、送医送药等活动。

  今年以来,该镇认真围绕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争取文化建设项目,突出抓好群众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以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利用“春节”、“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七一”建党节等节日,广泛开展了各种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该镇文化软实力,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促进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镇人民群众为出发点,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覆盖全镇、功能完善、设施齐备、结构合理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着力提高了全镇人民幸福指数。(宋志蕾 夏天虎)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