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代表罗晓玲回家乡做宣讲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22日 08:5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2月20日晚,山丹县第十期干部夜校在县文化旅游创意中心如期举办。相比以往几期的干部夜校,这期让参加夜校的党员干部尤为期待。今天的干部夜校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授课人,她就是甘肃省最年轻的十九大代表、甘肃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运动员罗晓玲。

  罗晓玲是土生土长的山丹人,现为甘肃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场地自行车队运动员。2017年5月26日在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她是亚锦赛女子场地赛全能项目的四连冠得主,也是该项目中唯一代表中国出现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上的参赛选手。就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罗晓玲再次摘金夺银,捍卫了“陇原铁骑”的荣耀。

  “今天很高兴受家乡邀请来给家乡人民做十九大报告的宣讲。回到家乡,看到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非常欣喜,非常高兴和自豪,我想把我参加十九大的一些经历和感受分享给大家。”罗晓玲说。

  简单的开场白后,罗晓玲从参加党的十九大切身感受、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她说十九大开幕唱国歌的时候,唱了不到一半就泪流满面。她作为亚锦赛四冠王、亚运会银牌得主,在大大小小的比赛中多次站在领奖台上唱国歌,还代表中国参加了里约奥运会,但从没有像参加十九大这样激动。

  罗晓玲说,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我们国家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着力重点,迅速把大会精神传达到身边的每一个同志,每一个地方是每个十九代表的职责。家乡的父老乡亲更是要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谋划未来,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罗晓玲还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一些细节和花絮、甘肃代表团的热烈讨论以及基层代表的踊跃发言,这些“幕后花絮”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为这位家乡的党代表感到自豪,也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参加干部夜校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罗晓玲的交流与分享,让大家面对面的与党的十九大代表交流,让大家深入地了解到党的十九大的一些细节和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方式,决心要为幸福美好新山丹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决心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山丹大地上。(杨建刚)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