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在甘浚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19日 17: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新思想引领未来,新时代催人奋进,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甘浚镇落地生根,12月18日,甘浚镇党委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肃南县明花乡党委书记贺卫国同志,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甘浚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镇政府全体领导干部、驻镇各单位负责人、村“两委”成员、各村社长、党小组长、部分共青团员和少先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专题报告会。

  宣讲中,贺卫国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学什么、怎么学、如何与实际工作结合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结合个人的学思感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与阐述。他通过分享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引导大家如何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积极为大家答疑释惑。并结合个人体会为大家给出学习建议,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贺卫国同志的宣讲语言生动朴实,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在今后的生产实践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后甘浚镇党委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学习报告蕴含的丰富思想内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甘浚镇党委、政府认真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摆到突出位置,紧扣迎接十九大、收看收听十九大直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关键、重点环节,坚持“提前部署、统一认识,明确重点、统筹结合,区分层次、全面覆盖”。此次甘浚镇党委、政府邀请十九大代表作宣讲报告已是甘浚镇举办的第三场大型宣讲会,除此之外镇上成立的以党政班子成员为组长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已进村入社开展宣讲30余场,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家喻户晓、覆盖全镇。(张波)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