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临泽县平川镇宣讲十九大遍访贫困户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18日 17: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深度贫困群众受教育、贫困群众得实惠、基层党建有推进。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加快全镇脱贫致富的步伐。临泽县平川镇宣讲十九大遍访贫困户。

  该镇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召开一次座谈会、走访贫困户把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传达到每一位贫困户。通过遍访,了解各村贫困现状、致贫原因、脱贫措施、现实困难等,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岗位优势,开展人才、技能扶贫专项行动,协调解决反映突出的问题,特别是老人的身体状况,孩子的上学、就业,寒冬腊月之际贫困户吃穿住行等问题,帮助他们分析贫困原因,寻找脱贫致富的路子,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尽快脱贫。此次宣传十九大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辛璧伶、顾文利)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