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张掖市文物局开展文物安全执法巡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18日 16:3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文物局赴辖区六县(区)开展文物安全检查、执法巡查工作。

  巡查组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先后深入草沟井城遗址等5个国保单位、上花园戏台等12个省保单位、孙家庄三官庙等11个县保单位,以古建筑消防安全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内原有格局、环境景观和历史风貌的保护状况、县(区)级文物主管部门开展文物安全检查巡视情况等为重点,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就落实文物保护主体责任、加强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安全管理、做好新形势下的文物保护员管理等问题与乡(镇)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巡查组要求,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一时整改有困难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巡查组对近两年整改工作不到位、文物安全问题突出的部分县政府分管领导进行了约谈,对擅自在文物保护范围内进行工程建设的一处违法行为进行了挂牌督办。(邹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