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党寨镇人大代表助推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15日 18:2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甘州区党寨镇辖区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观,但仍然存在着街道形象差、垃圾清理不干净、路口交通秩序乱等现象,尤其是背街小巷陈年垃圾清理不到位、生活垃圾随处乱丢、占道经营等现象层出不穷,这些现象影响了镇容镇貌,极大地污染了辖区环境。

  针对全镇环境的现状,11月24日,党寨镇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对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与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专项视察,助推全域无垃圾创建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积极做好倡导者。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在开展“选民接待日”、“人大代表在行动”等活动的同时,积极向选民宣传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关于开展全域无垃圾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使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镇范围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带头做好引领者。人大代表从自身做起,带头打扫、带头保洁,带头清洁自家房前屋后和庭院厨卫环境卫生。坚持自觉做到:爱护环境,讲究卫生,不乱扔乱吐、乱倒乱排;整洁庭院,营造温馨,不乱堆乱放、乱晒乱挂;文明出行,维护秩序,不乱停乱放、乱闯乱行,积极投身到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中来。 自觉做好监督者。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在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的第一线,在生产生活的每个现场,积极履行监督义务,谴责不文明行为,自觉监督不道德现象,大胆批评不卫生习惯,有力地促进了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的开展。(张成)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