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明永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15日 18: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12月4日上午,利用逢四赶集日,明永镇安监站、司法所、食药所在镇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设立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发放环保手袋、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宣传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重大举措,普及安全发展理念、职业安全、健康安全等知识,特别是针对冬季该镇的实际情况,对冬季用电、用煤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并宣传推广先进典型和经验,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使大家在活动中受到安全教育、学到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当日累计接受群众咨询28次,发放各类宣传单100余份、宣传手册5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大力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同时也为辖区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玉娟 曹自刚)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