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张掖市建设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15日 18:20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1日,张掖市建设局参加了在广场举办全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活动现场,市建设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悬挂安全标语,布置安全生产法专家解读、事故警示教育及安全常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普及生产安全知识。

     在宣传周内,市建设局还将依托报纸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职工的安全法律意识和安全知识素养,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进依法治安和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此次宣传周活动其目的就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健康稳定的安全生产法治环境,提供安全生产法治保障。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