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掖市参加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15日 18:16

  12月11日,张掖市、县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529名干部职工集体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培训班。参训市县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宣传文化系统同志们深感解渴受用、贴近主题、受益匪浅,对这种宣讲培训方式表示高度赞同和认可。

  从细做好组织安排。市委宣传部专门发文,就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培训内容、培训对象、注意事项、工作要求作出具体明确安排。及时协调落实市、县区政府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会议室。12月8日(星期五)下班前,全部落实了市直分会场和六县区分会场529名参会人员名单。12月10日进行了会场布置,并与市县区共7个分会场进行了会议系统信号调试,为培训工作圆满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泛动员参加培训。坚持尽量扩大覆盖面、释放宝贵课程资源受益面的原则,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长、市县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社科联、国教办、文广新局、文联、报社、电视台、新华书店、“三馆”、宣传文化中心、电影公司、广电网络分公司、国有文化旅游企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部参加了这次培训。市县区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市县区主流新闻网站负责人,各县区非遗中心、演艺公司、乡镇(街道)分管文化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镇长、文化站站长、宣传干事、核心网评员实现了全覆盖,全市参训人员达到529名,基层一线同志成为最大受益者。

  从严抓好培训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同志及六县区委宣传部长、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长带头参加培训、带头提前进场、带头保持良好会风、带头弘扬良好学风。各参训单位和参训党员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会议要求,调整通讯工具模式,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培训班秩序井然,学习风气十分浓厚。

  积极转化学习效果。张掖市委宣传部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守阵地、把牢关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严深细实、创新创业的具体举措。大家普遍认为:王世明同志和王惠同志学识广博、经历丰富,辅导报告针对性、实用性很强,对于下一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抓好媒体沟通和舆情引导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意义。(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