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山丹:创新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15日 18:1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十九大报告说,要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扩大退耕还林还草。我们下西山村要继续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在生态上做文章,让村上的发展后劲更足。”连日来,山丹县创新形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一堂接一堂的流动党课走进村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

  该县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三治”工作,新修订的党章以及农、林、牧、民政、社保、扶贫等相关惠农政策,为党员群众提供“菜单式”服务,极大地丰富了宣讲内容。宣讲团还创新宣讲的方式方法,在通俗化、大众化、互动化上下功夫,多讲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话,切实回应解答好老百姓最关心、最关切的问题。同时,宣讲团还为流动党员开设辅导班,在全县各乡镇宣讲团成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在深刻把握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党员在哪里,百姓在哪里,课堂就设在哪里这一方式,结合各自工作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广泛征求流动党员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党组织建设、脱贫致富等方面的建议。至目前,该县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40场(次),各级领导干部和乡镇宣讲小分队开展宣讲200多场次,帮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和贯彻会议精神。(杨建刚)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