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新墩镇启动《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04日 16: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点》的要求,从2017年起,每年12月的第一周(12月1日至7日)被定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新墩镇以《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与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安全生产法,走进千万家”为主题,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手段为着眼点,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理念,全面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健康稳定的安全生产法治环境,提供有力安全生产法治保障。(周琳)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