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火车站街道积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0月21日 16:2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国庆、中秋节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连日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检查行动由火车站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带队,同时由食药所、派出所、工商所、城管大队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辖区范围内的食品批发单位、集贸市场、超市、食杂店、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宾馆、学校、加油站、药店、医疗机构等单位为重点区域,重点检查了月饼、糕点、生鲜食品、乳制品、药品、危险化学品、消防(灭火器)等安全问题。检查组在检查中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深入各被检查单位现场、生产一线,每检查一处,检查组都对相关单位整体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存在问题详细做了记录,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责令限期整改,并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并提出明确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有效地增强了各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李万超 卜婧婧)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