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皇城镇加强"十九大"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0月21日 16:2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皇城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人带领镇安监站、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单位负责人组成检查组深入该镇辖区学校、加气站等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工作人员通过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长抓不懈,特别是在“十九大”会议期间更要注重执法检查工作,要有效营造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氛围,加强安全生产文化建设,要真正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以及上级党委政府有关安全生产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监管和管理,要采取日常隐患排查、定期检查、综合督查等有效措施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十九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王世忠)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