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肃南县康乐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0月21日 16:2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国庆、中秋长假将至,为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日,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近日,由肃南县康乐镇安监站牵头,联合该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相关单位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商店、餐饮点、危化品销售企业、学校、水电企业等重点场所。对所有生产经营性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现场查看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电线电器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器材是否按照标准配备存放;对学校和幼儿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着重检查了学生的校舍、食堂、教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辖区内水电企业进行了检查,对是否落实安全责任人、建章立制及警示标志的设立情况、电气设备、上网线路、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领域进行了逐一检查。本次联合大检查采取了现场查看登记的方式进行,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必须按照要求期限整改到位;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实行24小时值班并保持手机畅通,认真做好应急防范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尕智斌)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