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我市举办种子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0月21日 16:22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20日,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安全生产法及相关会议精神,系统学习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管理知识,着力提高种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全市种子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按照市农业局的部署要求,张掖市种子行业协会在甘州宾馆举办了全市种子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市农业局产业科、种植业科能源办、经作站、经管站、执法支队、植保站负责人,各县(区)农(牧)业委员会(局)、种子管理局、农技中心相关负责人、全市主要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企业及非主要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企业法人及安全管理人员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掖市农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张掖市种子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从提高认识、正视问题、提升能力、落实责任等四个方面要求各种子企业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企业职工安全防范意识,主动排查治理隐患,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市农业局种植业管理科工作人员解读了安全生产法规相关内容;北京德农种业张掖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吴学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与消防管理,种子企业基本安全管理要求,常发事故应急演练,运用大量案例,就如何加强种子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熟悉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明确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掌握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为着力提高了种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企业安全防范意识,从而为推动全市种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张掖市农业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