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杨维俊检查“双节”期间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0月21日 16:22

  杨维俊检查“双节”期间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姜玉勇) 10月1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的第一天,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赴甘州区检查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营造安定祥和的良好环境。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余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及市督查考核局、市维稳办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杨维俊一行首先来到G30高速公路梁家墩收费站,看望慰问一线执勤的公安干警,细致询问节日期间警力调配值守、道路交通管理、过往车辆检查、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他说,每逢万家团圆的节假日,都是公安干警最忙碌的时候,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意识、全局观念和奉献精神。他指出,广大公安干警要发扬不怕吃苦、持续奋战的精神,全员备勤、加强值守,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加大过往车辆执法检查力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在党寨镇下寨村,杨维俊详细了解了社会治安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情况,对该村把党支部建在产业链上、党员聚在产业链上、群众富在产业链上的发展模式和探索推进农村“三变”改革的做法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保稳定、促和谐、惠民生。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动员各方面力量深入开展信访排查化解工作,及时研究解决辖区内的治安突出问题,全面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和隐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持续推进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生态家园;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积极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工作,增加农民收入,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产中的实际问题,确保群众安居乐业,力促社会和谐稳定。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