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山丹县环保局移送环境违法适用行政拘留案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0月19日 09: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8月,省环保厅在明察暗访中发现山丹县鸿志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方式违法排放污染物,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二十条第二款规定,山丹县环保局迅速进行了立案查处,在下达处罚决定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第三项和《行政主管部门移送适用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暂行办法》第七条第四项之规定,于9月25日将此案件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建议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进行行政拘留。

环保、公安局在鸿志建材公司现场调查取证照片

  9月26日,山丹县环保局配合县公安局对山丹县鸿志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进一步调查取证。今后,该局将继续协同公安机关、司法机关加大对环境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环境污染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山丹县环保局 刘海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