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魅力中国城 曲靖赢了,张掖火了!《魅力中国城》成为共赢的平台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0月17日 16:55

  10月13日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魅力中国城》第14期节目播出,代表130万人的张掖战队和代表600万人的曲靖战队同台竞演,一座是因“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的甘肃张掖,一座是珠江源头,山灵水秀的云南曲靖,大漠孤烟直,晨露珠源水,一北一南双明珠魅力相逢,在同一舞台上展示出了各自独特的魅力。

  No.1城市初见

  《丝路明珠金张掖》

  No.2城市味道

  《思念的味道——张掖炒炮》

  No.3城市名片

  《“马”上出发到张掖户外运动乐不停》

  虽然结果张掖惜败,但这次在央视大舞台上,张掖以其丝绸之路古城邦、地貌景观大观园、户外运动体验区的独特魅力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特别是黄市长精彩的演说,丁毅父子的倾情献唱,还有独具特色的张掖美食让张掖在全国观众面前着实火了一把!

  可不是么,短短48小时网络信息传播量达到3000条;央视网、搜狐、百度、腾讯新闻、天天快报、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等知名网络平台均有关于张掖《魅力中国城》的原创消息发出;微信平台原创稿件达861条次;特别是黄泽元市长的演说视频10小时传播量超过10万次,且还在持续上升……

  根据“百度指数”大数据统计显示,10月13日百度传播指数“张掖”关键词移动端搜索量同比增长201%,网民关注百度指数达“12576”远高于曲靖市“6724”;新浪传播指数评估为“191”,成为30天内张掖网络关注度的最高值。

  再来看看谁最关注咱们张掖呢?从对张掖关注度高低区域排名看依次为甘肃、北京、广东、云南、山东、福建、江苏、四川。

  一时间,网友纷纷通过朋友圈、微信群转发评论,好评如潮。

  从未有这样一种力量将张掖人凝聚在一起,每个人都开始重新审视脚下这片热土,再次唤起了人们内心深处对家乡的热爱。有网友这样评论:

6

  曲靖赢了,张掖火了!《魅力中国城》成为共赢的平台。

  130万颗深爱着这方热土的赤子之心,为了同一个目标凝聚在一起。其实,竞演的胜负早已不那么重要。我们虽然离开了这个舞台,但金张掖这颗丝绸之路上的明珠再次聚集了全国观众的目光,赢得了所有人发自内心的点赞,让全国乃至全世界再次认识了张掖!

  金张掖这片热土,在你我心里,她既是饱经沧桑的一位长者,又是我们倾爱于一身的孩子,我们深爱着她,并以她为骄傲!

  张掖,赢得了自信,赢得了关注,必将赢得未来!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