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魅力中国城 张掖百姓热切关注央视《魅力中国城》竞演节目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0月16日 09:33

  10月13号晚7点,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甘肃省张掖市和云南省曲靖市对决《魅力中国城》节目的实况。得知消息的市民群众和外地游客,早早等在电视机前,为家乡和自己喜爱的城市呐喊助威,大街小巷、学校饭店、各种公共场所,形成了一个个感人的欢庆场面。

  节目19:00整刚一播出,朋友圈瞬间就被《魅力中国城》给“承包”了:

  网友热评:

  ●我正在看!!!看的心潮澎湃!!!

  ●火了火了!!!突然发现咱市长很帅哦!!!

  ●正带着全家人在看!张掖加油!!!

  ●魅力中国城,美丽金张掖,欢迎大家来玩!!!

  ●我朋友圈也被刷爆了!!!

  ●市长讲的太好了,点赞!!!

  ●等了好几天了,一家人早早坐在电视剧前看!!!激动的都哭了……

  ●张掖好棒,作为一个张掖人很多不知道的在这次活动中都知道了,为是张掖人而骄傲!!!

  中华老字号“孙记炒炮”面馆的师傅们倾巢出动,代表张掖餐饮界赴京参加节目竞演。所有的付出与期盼终于在这一天要向家乡父老做个汇报,大家异常激动。

  张掖孙记炒炮面馆经理孙艺说:“希望通过这次魅力中国城节目播出和今后的重播节目,能够让全国人民进一步了解张掖,走进张掖,感受张掖人民的热情与淳朴”。

  今年十一黄金周,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单日游客量突破四万人,成为全国成长性最好的旅游景区之一。李俊玲是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的一名导游,她见证了景区的不断发展壮大。听说张掖参加《魅力中国城》节目,这些天来,她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为张掖投票。

  张掖丹霞景区导游李俊玲:“在今天的节目中我看到了张掖七彩丹霞的很多画面,通过央视平台,把我们金张掖的美景美食文化展现在了全国人民眼前,我感觉非常自豪。在这里我诚恳邀请大家来到我们金张掖玩一玩、转一转”。

  张掖市各公共场所的电视也被《魅力中国城》竞演节目霸屏。在威爱斯健身中心,锻炼的市民与健身教练们首次共同被一个电视节目所吸引。

  张掖威爱斯健身中心经理马红英:“我真的很自豪,也很骄傲,我们能有这样好的一个机会,这样一个平台,能让全国人民都能了解咱们”。

  在河西学院,今年52岁的俄罗斯外教斯威特兰娜早早就通知了在张掖的外籍留学生一起收看《魅力中国城》节目竞演。来张掖一年多了,教斯威特兰娜没想到国家媒体会全面、生动地宣传自己所工作和服务的这座西部城市。

  甘肃省河西学院外教斯威特兰娜:“通过这个方式能让更多的人更好的了解到张掖,让张掖发展的越来越好”。

  这些来自各个国家的留学生,有很多熟悉汉语,他们帮着老师翻译,相互交流。一起为张掖加油。

  土库曼斯坦留学生白沐海:“电视里的炒炮我吃过,非常好吃的,我建议别人也一定要吃”。

  巴基斯坦留学生王卡思:“电视里我看到了张掖的旅游美景和美食,我想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张掖的历史和文化”。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