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魅力中国城 “为家乡点赞,为张掖加油”魅力中国城竞演备受关注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0月12日 15:08

  中国张掖网讯:今年8月4日,由160人组成的张掖战队在位于河北廊坊大厂的央视录制基地,与云南曲靖正面对决,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组进行了全程录制。活动自启动以来,所有热爱张掖的市民群众及各界人士积极行动,为家乡鼓劲、为张掖投票。在大家的广泛期待中,竞演节目实况将于10月13日在央视二套财经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参加《魅力中国城》节目竞演,是我市借助央视平台,展示宣传张掖悠久历史文化、丰富文物古迹、奇异自然风光、独特民族风情,打响金张掖旅游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切实提升张掖美誉度和知名度的一项重要对外宣传推介活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踊跃参与网上投票活动,掀起了支持家乡张掖的热潮。

  在市广播电视台实习的四川籍河西学院大四学生李静,一直在关注得知《魅力中国城》张掖景演,她经常邀约各地的亲朋好友参与网络投票环节,为张掖加油助威。

  在本次《魅力中国城》节目竟演网上投票活动,我市各大报纸、电视、广播、新闻网站及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全媒体主动参与宣传,广泛动员全民参与,形成内外结合、上下联动、媒体支撑、人人参与、全民行动的投票格局,真正做到个个都做宣传员,人人都是投票员。

  据了解,《魅力中国城》是央视财经频道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竟演节目。节目以城市主政者领衔的三人战队为核心载体,通过文艺、科技、创意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城市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展示城市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前景。(刘秉刚、陈虹)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