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国务院安委会第二十三综合督查组来张掖督查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25日 18:02

  国务院安委会第二十三综合督查组来张掖督查

  成广平鞠毅陪同督查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胡东伟 乔伟)9月18日至23日,中国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唐伟斌,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周仲平带领督查组一行到张掖市,就部分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安全生产重点环节进行综合督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副市长鞠毅陪同督查。市安监局、体育局、国土局、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区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连日来,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泽丹霞通用航空机场、丹霞博物馆、高台县宏源矿业公司、嘉宝机械制造销售有限公司、安信汽车运输公司,肃南县民族博物馆、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西沟石灰石矿、宏晔公司大火烧石灰石矿、昌乐石灰石矿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分类座谈等方式,就我市煤矿、交通运输、消防、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安全生产执法、强化问题隐患整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严肃追责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座谈会上,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的有力抓手、是改进和提升各地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积极、措施到位,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明显。

  督查组强调,今后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整改措施,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全面迅速整改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强化追责力度,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有效防控各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推动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