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环保督察进行时 张掖现场交办祁连山外围区域34家企业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21日 15:50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9日,张掖市环保局专门召开自然保护区外围区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交办会,将祁连山外围区域34家企业存在的未批先建、环保三同时未落实、超标排放污染物、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等环境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现场签订了问题移交单,并以交办通知书形式督促县区生态环境部进行查处整改。

  根据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自然保护区外围区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环保局组成3个督查组,于8月14日至18日对辖区内重点企业环境守法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全市企业环境守法情况执法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对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查处整改。8月30至8月31日,由市环保局牵头,联合市建设、卫生等部门组成三个督查组,对六县区自然保护区外围区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督促检查,并就各县区仍存在的自然保护区外围区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形成最终交办意见。

  交办会上,市环保局分管领导向各县区现场通报了该辖区内重点排污企业检查情况、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整治情况、危险废物产生和经营单位规范化管理情况和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要求各县区全面开展清理检查工作,认真排查梳理,对存在的问题紧盯不放,采取督查督办等切实有效措施加快整改进度。建立整改落实专项工作台账和长效机制,实行问题整改月调度和销号制度,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取得实效。(符闻伟)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