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邮储银行张掖分行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20日 14:26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6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开展第三届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大比武”,各县支行、二级支行共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市分行缜密部署,创新演练形式,丰富场景设置,预先设计各类突发事件,各支行随机抽取演练顺序,公平、公正、透明。比赛中,参赛队根据随机发生的盗、抢、暴、恐、火等突发事件,现场启动应急预案,有条不紊,妥善处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评委团评审,临泽县支行、高台县支行和西街、县府街支行分别赢得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杨旭)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