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张掖市安全工作约谈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18日 14:58

  赵学忠在张掖市安全消防工作约谈会议上指出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保障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9月14日,张掖市安全工作约谈会议召开。副市长赵学忠讲话指出,要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以更加鲜明的政治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严肃的责任担当,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赵学忠指出,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端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十九大安保专项行动中去,尽心尽力抓好分内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深入排查,全面掌握具体情况,把防控工作抓在关键处、抓在点子上,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要铁腕执法,切实强化防范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定期调度指挥,发动各方面力量,形成全社会围剿火灾隐患的强大攻势。要加强宣传,采取发布通告、集中宣传、入户宣传、典型访谈、媒体曝光等多种形式,加大消防常识普及力度,确保人人达到懂本单位(场所)火灾危险性、会报警、会灭火、会逃生的标准。要严明纪律,严肃追究失职之责,坚决不能发生重特大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严防死守安全红线底线,对工作不落实、履职不到位的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和领导责任,绝不姑息迁就,持续保持火患清剿的高压态势。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