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魅力中国城 CCTV2播出《厉害了金张掖,厉害了我的国》,速来围观!(附视频)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10日 09:59

  9月9日在央视财经频道CCTV2早间8:40《第一时间》“厉害了,我的国”节目展播中,播出了《魅力中国城》城市主政者宣传推介片,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从生态张掖角度向全国观众推介张掖。

  两位主持人在节目中这样称赞张掖:

  “张掖市位于甘肃省西北部河西走廊中段,这里拥有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一座坐落在湿地上的城市,被誉为山清水秀天蓝地绿的塞上江南。”

  “张掖是一座宜居宜游宜学的湿地之城,今天我们将跟随张掖市长黄泽元一同去感受张掖的自然魅力和文化魅力。”

  说到这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目睹咱大张掖的迷人魅力了?一起去看看吧!

  看完视频以后

  小婉真的感觉被震撼到了

  虽说已经知道大张掖的美丽

  但是还是会忍不住感叹、赞扬

  我的家乡太美了

  我为我的家乡感到自豪

  厉害了金张掖

  厉害了我的国!

  9月9日CCTV2晚间21:00《经济信息联播》将继续播出《魅力中国城》张掖城市宣传推介片,敬请收看!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