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魅力中国城 【魅力中国城】黄市长推介张掖短片9月9日将在CCTV2播出!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08日 14:57

  央视《魅力中国城》城市主政者宣传推介片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将从生态张掖角度带你游览魅力张掖

  具体播出时间为:9月9日CCTV2早间8:40《第一时间》和晚间21:00《经济信息联播》,央视财经频道《厉害了!我的国》栏目播出。快来看看黄市长如何倾情推介魅力张掖!

  其实,在央视《魅力中国城》城市竞演初赛环节,黄泽元市长就已经参加录制并在节目中推介大美张掖,引领现场观众一起“初见”张掖“地貌景观大观园”和“丝绸之路古城邦”之美。

  9月9日,黄市长将再次通过央视从生态方面向全国人民推介张掖,《厉害了,我的张掖!厉害了,我的国!》敬请收看!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