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魅力中国城 @魅力中国城 | 你有一条来自张掖的留言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9月04日 16:21

  城市是一个永远说不完的话题它蕴含着无数的情感无论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

  城市包含着太多的故事有梦想、有奋斗、有喜悦、有低沉所有的一切交织在城市中,带给我们独特的风景

  日前,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节目中,张掖凭借厚重的文化内涵和独特的地貌景观,作为甘肃省入选的城市,成功入围32强。不论初赛网络投票活动,还是张掖战队抵京录制竞演节目,只要是与张掖、与《魅力中国城》有关的一举一动都时刻牵动着全张掖人民的心。

  为了让张掖在比赛中获胜,张掖网和爱张掖微信公众平台都做了高密度大范围的文章推送:

3.webp

  作为我大张掖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自然是义不容辞地为张掖加油《魅力中国城》系列推文推送以后,很多网友在我们推文下方留言互动。很多留言都很有意思并且令我们非常感动,我们决定挑选出来与大家分享。

  投票正式启动后,大家就积极拉票、投票。有作诗的、有鼓舞大家的、还有看到张掖票数落后和小编一样着急的。

  您这样为家乡拉票,真是太给力了!

  这位叫“文杰”的网友非常可爱,最开始是着急获取不上验证码,验证码获取后一直在投票,投了近一个月又给我们留言说着急张掖的票数,以后我们就叫你“着急哥”吧,热心的“着急哥”,谢谢你!

  张掖,初见惊鸿,再见倾城!

  《魅力中国城》张掖战队抵京录制竞演节目后,我们看到这样一条条充满正能量为张掖加油鼓劲的留言,张掖的父老乡亲,大后方有你们,张掖战队一定会不负众望!

  张掖必将让所有人惊叹

  遇强则强我们对对手最大的尊重就是全力以赴

  除了在微信推文下面一条条让我们感动至极的留言,还有许多网友每天都会在微信朋友圈为张掖拉票,“每天睁眼投一票”已经成了每个张掖人每个清晨起来要做的第一件事。

  这位朋友你做的很好,提出表扬,不论在哪都要给咱张掖投一票!

  甚至还有的人的微信朋友圈画风已经变成了这样,一天不差的为张掖投票、拉票、所有与张掖、与《魅力中国城》有关的消息,统统转发!“最优市民”奖非你莫属!

  为何我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爱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此时此刻我们感谢、感恩感谢所有支持张掖的朋友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与并肩张掖不再是孤军奋战

  感谢生我、育我的家乡它让张掖人有黑河水的柔韧有祁连山的坚强

  因为你们的不抛弃不放弃因为你们对家乡深沉的热爱张掖,很感动谢谢你们!

  张掖的兄弟姐妹们感谢您们的留言有更多的话语或者建议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后台私信我们哦!张掖网期待您们的金言~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