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杨维俊民乐调研督查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27日 15:41

杨维俊在民乐调研督查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工作时强调

坚持不懈抓落实全力以赴促整改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8月24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在民乐调研督查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工作时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标本兼治、统筹兼顾,坚持不懈抓落实,全力以赴促整改。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和民乐县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维俊在民乐县小石璧沟金矿调研生态环境整改整治工作。

杨维俊实地察看民乐县冰沟满山煤矿整改整治工作。

  民乐县小石壁沟金矿、冰沟满山煤矿和甘肃锦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海潮坝石灰石矿是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的重点项目。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民乐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企业严格按照整治工作要求,采取矿洞封堵、设施清除、植被恢复、围栏管护等措施,恢复治理矿区生态环境,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天,杨维俊一行深入上述整改项目问题现场,详细察看了解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整治措施。他指出,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已进入推动后续整改、解决难点问题的攻坚阶段,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工作责任,着眼全局,立足长远,推动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维俊实地察看甘肃锦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海潮坝石灰石矿整改整治工作。

  杨维俊强调,相关县区和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整改方案》要求,坚持严深细实、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每一项整治措施。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整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抓好各项后续整改整治工作。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职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做出应有贡献。

  在沿途实地察看民乐县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情况后,杨维俊强调,县委、县政府要紧紧围绕调整优化产业布局,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努力将中医药产业培育成为特色优势产业和农业经济新的增长点。要立足发展“通道经济”和“沿线经济”,充分发挥旅游产业龙头带动作用,改造提升传统服务业,规范市场秩序、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旅游文化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注: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