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张掖旅游形象大使 >> 精彩瞬间 红星广场”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拨赛复赛落幕!决赛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21日 12:30

  8月17日晚,“红星广场”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拨赛复赛在红星广场落下帷幕。经过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赵玉婷、朱青云、梁馨予成功晋级决赛。选手们青春靓丽的形象、从容自信的走秀,让台下观众看得目不转睛,纷纷用手机和相机拍照,力求记录下每一位选手走秀的精彩瞬间。

  当晚,在炫酷的霓虹灯照耀下,13位参赛选手通过自由装走秀、才艺展示和旅游知识问答三个环节,为人们演绎了一场时尚视觉盛宴。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带来的民族舞、低吟浅唱的歌曲、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等表演应有尽有。

  回顾前几场的比赛,在走秀环节,许多选手是第一次走T台秀,虽然没有经验,却也信心十足。经过赛前培训,专业老师对其进行站姿、走姿、仪态训练后,表现优异的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本网记者郑明圆)

赵玉婷 爵士舞《别碰我的人》

黄吉兵 歌曲《卓玛》

梁馨予 歌曲《Roar》

刘虎 说唱《玲珑塔》

党于钦 舞蹈 《凉凉》

高春燕 歌曲《甘肃老家》

苏海莲 茶艺《家乡味》

李牡丹 快板《畅说张掖》

刘云燕 舞蹈《彩云追月》

朱青云 舞蹈《烛光里的妈妈》

王龙飞 萨克斯《失恋阵线联盟》
张涛 跆拳道表演

祝贺进入决赛的三位选手:赵玉婷、朱青云、梁馨予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