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张掖旅游形象大使 >> 精彩瞬间 “红星广场”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拨赛复赛第一场!选手人美歌甜气质佳,还有精彩视频不容错过!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21日 12:28

  8月15日晚,“红星广场”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拨赛复赛第一场在红星广场精彩上演,经过评委会的认真考量和层层选拔,共有14名选手登上复赛舞台。晋级复赛的首组选手进行了自由装走秀、才艺展示和旅游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的比拼。选手们同场斗艺,展示自我。当天,超凡脱俗的瑜伽表演、清耳悦心的古筝演奏、衣袂飘飘的现代舞、“颗颗透骨,粒粒分明”的钢琴展示······选手们在现场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为台下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层层选拔后,最终王增偲、白杨、周红辛成功晋级决赛,恭喜这三位晋级选手。

  虽然本周已经入秋,全国各大城市已经拥抱了秋日的凉爽,但是张掖这座城市,还是在美女、帅哥选手的惹火和观众的热情下,让高温再度回归。

  我们要感谢这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是她们用青春的梦想编织美好的未来,是她们造就了一个熠熠生辉的闪亮舞台,一个耀眼的星光秀场,昨晚的比赛已经结束,无论成功与失败,希望选手在比赛中赢得自信,为金张掖代言也为自己代言!(本网记者  郑明圆)

  

      “红星广场”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复第一场精彩花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