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张掖旅游形象大使 >> 最新动态 逐梦路上扬帆起航——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初赛激情开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13日 17:27

  本网记者杨红丽

  在古老而文明的丝绸之路上,散落着这样一颗璀璨的明珠——金张掖,它既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又有"田畴沃野,河渠植茂"的南国水色;既是"林海涵水,草原牧畜"的沃土佳地,又是"农耕植茂,盛产粮油"的鱼米之乡……而今,在这秋高气爽、天朗气清、美景如画、充满希望的大地上,在千里河西走廊最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充满激情与挑战的视听盛宴——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

8月12日晚,张掖红星广场灯光璀璨,人潮涌动,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初赛拉开帷幕,首场进入初赛的选手华丽亮相,在镁光灯下,他们是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俊男美女,在舞台上,他们为魅力中国城,美丽金张掖代言。

  张掖,以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今天,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张掖,又一次震撼进入人们的视野,历史文化名城又一次站在了河西走廊耀眼的位置,能够参加此次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我感到很荣幸,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张掖人,我深深地爱着我的家乡,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珍惜机会,为家乡代言。我是1号选手李玮,请大家记住我并支持我!

我是2号选手丁小帅,很高兴能再次站在这个华丽的舞台,为宣传家乡出一份力量,我是一个乐观、坚强、幽默的男孩,我喜欢运动、喜欢旅游、喜欢音乐.......

一座城市因为独特、美丽的风景而闻名于世,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七彩丹霞是它的名片,国内外游客追寻丹霞而来,知丹霞进而知张掖。我也因为生长在这座城市而自豪,这里早已不见黄沙漫漫、戈壁茫芒的荒凉,如今的它是西北的“小江南”,有丹霞的雄壮艳丽,也有梦里水乡的婉约柔曼。我是3好选手李锐,我为张掖代言。

  大家好,我是6号选手,来自河西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我眼中的张掖,它不仅有明艳动人的七彩丹霞,有雄奇瑰丽的冰沟丹霞,还有峡谷幽深、峰林奇特的平山湖大峡谷,在观赏丘陵色彩之缤纷,造型之奇特的同时,无不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深深折服;流连于肃南的康乐草原,那里气候宜人,风光秀美,更有裕固族风情相随......而对喜欢旅游的人来说,到一个地方,不仅要看风景,也不能少了当地的美食,那么,咱们张掖有哪些好吃的呢?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有甘州搓鱼子,民乐灰碱面,肃南牦牛肉,临泽小枣,高台线椒等等。

  张掖自古就有“半场芦苇半城塔影”的美誉,更有“不望祁连山顶雪,错将张掖认江南”的赞美,在这里不仅有如画的风景,还有千年古寺大佛寺、闻名于世的马蹄寺石窟,凝聚着中国人民智慧结晶的钟鼓楼、木塔寺,我爱你,充满魅力的金张掖,请让我为你代言。

  ......

  一句句饱含深情的介绍,字里行间表达着选手们对家乡的热爱与赞美,眼里凝聚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期待。争做家乡代言人,他们不遗余力绽放着自己的风采。

  来张掖吧,这里风光正好。

  民乐扁都口油菜花芬芳怡人,是摄影家的天堂,旅行者的福地,游人如织,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高台的月牙湖,状似星月,芦苇丛生,莺歌燕舞最是热闹,良好的生态环境更是湿地鸟类的首选栖息场所;

  山丹军马场,南依祁连,北接良田,地势平坦,骏马奔腾,牛羊成群,碧草连天,金花遍野。7、8月间蓝天白云,菜花金黄,雪山晶莹,草原辽阔,如一面水镜嵌镶在群山环抱之中,分外妖娆迷人。

  “从海选到进入初赛,经过期间专业的培训,今天站上台的选手让人眼前一亮,可以看出选手对机会的珍惜,对比赛的重视。旅游形象大使,不仅仅考察形象气质,还有选手的言语表达能力,才艺等等,对选手而言参赛的意义不仅仅是拿个名次,每一次角逐,每一次站上舞台都是挑战自己,预祝所有的参赛选手在逐梦路上,扬帆起航,收获新的辉煌。”评委老师寄语参赛选手。

  大幕开启,大赛也如火如荼的持续进行中,一场场比赛,让台上、台下的张掖人民对自己的家乡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期待选手更精彩的表现。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