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魅力中国城 《魅力中国城》张掖战队冒汗高温 挥汗排练 信心满满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11日 18:07

距离《魅力中国城》正式录制还有3天时间,8月1号,张掖战队的演员们在北京驻地加紧排演。

  当天,北京室外温度32度,训练场地闷热异常,演员们刚刚排演就已经汗流浃背。

  为保证演出各环节准确无误,呈现效果精致完美,演员们必须按正式演出的要求着装排练,身着厚重的民族服饰,演员们体力消耗巨大。舞蹈演员贾宁在排演中磕伤了膝盖,虽然很疼痛,但他依然坚持排演。

  两天来,央视《魅力中国城》摄制组全程跟踪拍摄我市战队排练活动。抓细节、找故事,对我市的竞演节目和全体演职人员的敬业精神给予很高评价。

 

  《魅力中国城》是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盈科旅游和观正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为全国地市级城市借助国家平台推介城市形象搭建了重要平台。市委,市政府对此次参赛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单位按要求精心策划了竞演节目和展示内容。自6月底以来,我市竞演团队在与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导演组保持紧密沟通的基础上,集中全体演职人员日夜排练准备,目前,竞演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据了解,8月2号—8月3号我市竞演战队将赴河北廊坊大厂影视基地正式彩排预录。8月4号与云南省曲靖市现场竞演。

  投票时间:截止到11月3日

  特别提醒:每人每天均有一次投票机会,你的每一票,都将关系到我们张掖能否在初赛中胜出!关系到我们张掖能否成为被全球深度认识的中国城市优秀代表!更关系到我们张掖的城市荣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